罗湖基层纪检监察人助力战疫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6/18 09: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深入健康驿站、检查围合管理情况、下沉社区抗疫一线、走进社区住宅楼……连日来,罗湖区各街道纪工委聚焦“5·21”以来的战疫工作,迅速响应,主动出击,对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不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抗疫工作无死角、无漏洞,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扩散的社区安全网。

罗湖区桂园街道纪工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晶都健康驿站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通过调取监控查找近期驿站在疫情防控方面中存在的不足,并现场督促其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走细走实。黄贝街道纪工委对街道辖区内各小区围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各小区物业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提供坚强纪律监督保障。东门街道纪工委全员下沉挂点螺岭社区,迅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连续3天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一起为聚龙大厦的847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从布场到收场、从引导到登记、从耐心解释到扶老携幼,无不展现基层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南湖街道纪工委组织督导检查组针对居家隔离、跨境货车司机管控、重点人员排查及小区防疫等情况开展督导工作,加强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娴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