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召开居民议事会,共商民生实事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6/17 11:38

    分享到:

2021年6月16日,在坳下社区工作站8楼会议室,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居委会主任杨春丽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居民议事会第三次民生微实事审议会议。会议应到议事会成员人数15人,实际到会成员14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居民议事会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会上,居民议事会成员就《坳下社区依仙湖居专项垃圾暂存点建设工程》及《坳下村绿化提升工程》两个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进行审议,对项目展开讨论、发言、表决,议事会成员结合辖区实际,就当前辖区建设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谈了各自的体会和看法,最终得到参会议事会成员一致通过。

坳下社区通过召开居民议事会的形式,保障社区居民知情权、建议权、评议权和决策权,使民意得到充分及时的表达,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cb8b6d279b54a019827ae045bd766d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