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阳共同抗疫 湖贝小学少先队用画致敬医务人员

  •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06/16 09: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务人员顶着烈日高温,身穿防护服连续工作数小时,全程都站立着弯腰为社区居民做核酸检测……这些场景都被学生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近日,深圳市罗湖区湖贝小学组织少先队及学校家委代表开展致敬医务人员的感恩活动。

一直以来,湖贝小学的老师、少先队员和家长们目睹医务人员的坚持与付出,很想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逆行者的感恩。于是,少先队员们决定用手中的画笔画出医务人员勇敢的身影,精心制作感恩卡,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在东门街道社康中心,家委代表为医务人员送上了少先队员们的作品,并转达了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

无私无畏抗击疫情,是湖贝小学少先队员们珍贵的一课。相关负责老师表示,小队员们从身边抗疫英雄身上学习到了优良品质,获得了正能量,也更加意识到,认真防疫是也为抗疫贡献力量。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 谢粤蕾 通讯员 朱钐钐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