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报业集团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清水河社区防疫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6/12 09: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精品粽子、新鲜水果、医用口罩……昨日下午,在“七一”清水河社区慰问活动中,一件件防疫慰问物资由深圳报业集团经管系统所属企业机关党委送到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社区党委手中。

在活动中,深圳报业集团总经理、经管系统所属企业机关党委书记王跃军将慰问品分发到清水河社区防疫人员手中,并向他们致以问候,鼓励社区防疫人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严控不松懈筑牢基层防疫屏障。

“目前,清水河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积极发动社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清水河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郝雪涛说。随后,清水河社区党委书记孙静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杜澎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