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力集团向罗湖捐赠爱心物资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6/11 09: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益力集团向东晓街道和东湖街道爱心捐赠仪式简短举行。据了解,为了全力助力疫情防控,益力集团向包括东晓和东湖在内的罗湖10个街道共捐赠了价值20多万元的益力矿泉水。

“希冀尽企业一份绵薄之力,能给前线的医护人员带来酷热中的一份清凉。”益力集团董事长赵紫明表示,该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深圳人民的支持和厚爱。连日来,面对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圳的医护工作者冒着酷暑,坚守一线开展核酸检测以及疫苗接种等工作,非常辛苦。他表示,益力集团还将向宝安区等其他区和街道捐赠物资,全力支持深圳抗疫,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悉,益力矿泉水始创于1983年,至今已经有38年历史。多年来,益力集团一直扎根深圳,面向全国,曾获得“中国矿泉水第一品牌”荣誉。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陈伟珊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