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莲塘:他们是驻扎在核酸检测点的“钉子户”

  • 来源:南方+    2021/06/04 09: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罗湖区莲塘街道坳下社区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社区第一书记靠前作战、党员率先垂范、居民群众积极响应,形成了党群同心、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

爱心企业:不管多晚,都为你们开门!

6月1日,莲塘街道根据上级通知,严格落实并开展第三轮核酸采集检测工作,但由于持续下雨,临时搭建的室外核酸检测点存在一定的用电安全隐患,对核酸采集工作及居民排队等候存在不便。坳下社区党委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在多方协调之际,辖区热心企业建辉食堂负责人主动联系社区党委,表示愿意免费为社区提供核酸检测场地及照明设备,并承担后续大量的消杀消毒,坚决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每天少一些收入不算什么,这十几箱饮料是我们企业的一份敬意和感谢,你们辛苦了!不管你们工作到多晚,这里都会为你们亮灯开门!我们愿意与社区一起为抗击疫情出一点力”。坳下社区热心企业建辉食堂负责人邹先生说道。

社区党委:不管多晚,都为居民服务!

抗疫集结号吹响后,坳下社区党员志愿者再次发扬深圳抗疫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在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维护现场秩序、为居民群众耐心解答……如今,在建辉大食堂核酸检测点,总能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他们最早来最迟走,辖区群众戏称他们是检测点的“钉子户”,一句戏称生动展现了一线党员的坚守与责任。

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表示,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社区工作的动力,疫情当前,社区党委承诺,不管多晚、不管什么天气,只要还有一名居民前来测核酸,我们就不下班。坳下社区坚决以最彻底、最全面、最严厉的措施落实防疫工作,确保居民生命安全。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 夏凡 通讯员 陈兵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