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活动
顾不上喝一口水!东湖街道翠鹏社区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一线
发表时间:2021-06-03

罗湖家园网讯:自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翠鹏社区景亿山庄居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启动以来,在景亿山庄山麒广场核酸检测点,随处可见忙前忙后的志愿者们,他们中有东湖街道与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有翠鹏老协党员志愿者。在他们的努力下,经过一周连续三轮的奋战,已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翠鹏老协党员志愿者与老协志愿者们完成了白天协助社康接种新冠疫苗的任务后,连续几晚奔赴核酸检测点,与街道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并肩奋战,接受调度安排,各司其职,投入到现场维持秩序。  由于需要不停地大声说话,嗓子逐渐变得沙哑,但大家顾不上喝一口水,争分夺秒地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登记扫码,帮助大家顺利完成检测。

志愿者们戴上口罩不到一会儿就已汗流浃背,汗水浸透了口罩和衣衫,但丝毫没有消减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

她们的奉献精神已成为社区夏日里一道最美的风景。有居民在检测后表示,非常感动,看着志愿者们在炎炎夏日中用行动守护着大家,还带给了大家许多温暖与关怀。

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护的情况下,东湖街道与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保护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增添了无穷的力量。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何绮玲 编辑 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