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翠竹街道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来源:读特    2021/06/02 09: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自“5·21”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响应,投身到抗疫当中。前线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地给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后方爱心企业也纷纷行动起来,积极筹措物资,慰问前线“战士”。

“看到他们不畏烈日与风雨地守护群众的安全,我真的非常感恩,你们辛苦了!”6月1日下午,深圳瑞麒珠宝公司在翠竹街道富士阁采样点开展慰问翠竹街道办事处核酸采样点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活动,为这里及逸翠园、翠拥华庭、泰宁花园、新村篮球场、鸿业苑、龙屋篮球场、合正星园等8个采样点的全体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一批解暑饮料表达谢意。

“医护人员为了我们的安全,始终战斗在最前线,我们企业也应该发挥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为他们出一份力。”深圳瑞麒珠宝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总说,“得知有医务人员在抗疫时太过劳累而晕倒,我真的深感愧疚,希望所有的工作人员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据了解,这也是深圳瑞麒珠宝公司连日来开展的第二次慰问活动。5月31日下午,深圳瑞麒珠宝公司一行在罗湖区太宁路与爱国路交叉处天桥下的核酸采样点,为这里的全体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送去30箱解暑饮料。

抗击疫情,上下一心。深圳市天天美珠宝有限公司一行在6月1日当天,前往新村社区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捐赠了一批风扇、雨棚等物资。新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一定将这些爱心物资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并继续严格按照上级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决做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众安全防线。

目前,翠竹街道涉盐田港区域,龙岗区园山街道西坑、安良社区及广州专项人员核酸采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这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市民的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接下来,翠竹街道将继续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硬战。

来源:读特 记者 张露 通讯员 沈伟岸 文/图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