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的责任与坚守!罗湖区笋岗街道核酸采样点暖心一刻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6/02 09: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连日来,在罗湖区笋岗街道各个核酸检测点,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一起,用汗水和坚持为阻断疫情传播尽着最大的努力。6月1日下午,一场暴雨倾盆而下,在笋岗街道湖景社区洪湖花园核酸采样点,不少群众在临时搭建的帐蓬下排队等候进行核酸检测,过强的雨势让雨水顺着帐篷倾注而下。

尽管下着大雨,但采样点全体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继续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现场工作人员随即铺设防滑地毯防止大家跌倒,保障核酸采样工作有序开展。

“这是给你们喝的”,采样现场两位爱心市民将一批凉茶冷饮送给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将几箱凉茶冷饮放下后转身就走,没有留下姓名,等工作人员反应过来要表示感谢时,他们已经转身离开了。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不是第一个送来食物的热心市民了,桌子上放的凉茶、功能饮料都是周边市民送的。工作人员称,市民的这些小举动让他们觉得很温暖,“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病毒,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重现往日的热闹繁华”。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杜澎 通讯员 陈超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