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爸爸妈妈是英雄!”东晓街道向全体抗疫工作者孩子送上祝福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6/02 09: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六一”儿童节来临,为了防疫,许多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沒法陪伴孩子过节。对此,罗湖区东晓街道党工委为辖区全体抗疫工作者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全体抗疫工作者道上一声:你们辛苦了!

头顶烈日共前行,风雨不改是真爱

连日来,东晓街道基层防疫人员不分日夜投入防疫工作:大数据排查,有他们的身影;核酸采样点,有他们的身影;疫苗接种点,有他们的身影;各防疫卡口管控,更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奔跑在防疫最前沿,全力以赴守护辖区居民健康,为构筑社区安全屏障无私奉献。基层防疫人员防风雨、挡烈日,为排队检测核酸和接种疫苗的群众耐心指引、细心解答、贴心服务。

星月兼程不停歇,通宵达旦逆行者

防疫工作的幕后,还有一批不为关注的英雄——网格技术员。一个个数据从防疫一线传来,一张张表格在晚上11点之后才集中到网格中心,网格技术员们已经连续几个日夜通宵处理数据,同步大数据信息,每天数以万计的信息通过手动录入,每一小时更新一次数据信息。在密密麻麻的数字堆中,网格技术员们争分夺秒的同时还要保证信息准确,为第二天的一线工作提供精准的排查数据。

在儿童节之际,东晓街道党工委向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的孩子送上节日祝福,向所有的孩子们说一声:“谢谢你们对爸爸妈妈的理解支持!你们的爸爸妈妈是英雄!”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陈帅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