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5/31 09: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前线抗疫接种疫苗,悉心慰问温暖人心。5月28日晚,罗湖区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慧坚,党工委委员杨晓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民一行,来到布心市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罗湖区人大代表、东湖商会会长黄志健代表商会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布心市场接种点,程时菊首先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面对艰苦的工作环境,没有丝毫退缩,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辛勤工作,每天圆满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清零任务。目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加快新冠疫苗接种速度,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据悉,5月28日当天布心市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数量突破800剂!自5月21日该接种点投入使用以来,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3784剂。在接种现场,“一份疫苗一份心,亲朋团聚更安心”、“疫苗接种你我他,守护家园靠大家”、“接种新冠疫苗,保护自己,保护家人”等宣传标语特别亮眼,前来接种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领取表格、登记信息、测量血压、接种疫苗、留观等候,全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手段,也是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东湖街道将开足马力、多措并举,着力提高新冠疫苗接种人群的覆盖率,构建扎实的免疫“长城”。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晨 通讯员 魏官明 编辑 郭含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