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520最浪漫的活动是一起去打疫苗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5/21 09: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我们都已经结婚了三十多年了,老夫老妻520的活动就是过来一起打疫苗,今天是过来打第二针的,打第一针的时候我们也是一起来的。”蒲先生夫妇向记者如是说道。

市民蒲先生和其妻子一起来接种新冠疫苗。

为落实市、区统一部署,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层层部署、周密安排,全方位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积极构建辖区健康屏障。

5月20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发出暖心号召,凡是当天到街道5个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的夫妻或者情侣,皆可获得巧克力一份,据悉,该街道共准备了520份礼品,此项举措让现场收到小礼物的伴侣惊喜不已。

市民王先生和王太太。

据了解,清水河街道参与此次活动的5个免费接种点包括清水河街道健康服务中心、红岗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草铺西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龙湖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银湖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这个举措,提升疫苗接种率,构筑全民免疫的屏障,希望老百姓能尽快恢复生产和学习,同时也是让520当天更有仪式感、更有价值。”清水河街道办主任李智介绍道。

收到520暖心礼物的市民。

记者现场发现,当天,来街道打疫苗的伴侣增加不少。“健康的身体是婚姻的基础,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仅是我们公民的义务,也是为对婚姻负责的一种表现。”市民王先生说道。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过来打疫苗了!希望来年520,我们已经摘下口罩,不再只是眼神交流。也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一起参与到接种疫苗的队伍中来。”黄小姐说道。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