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届青少年龙狮大赛举行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5/19 09: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15日,2021深圳市首届青少年龙狮大赛在景贝小学举行。参赛运动员共300多人,专业学校龙狮裁判员、教练员、领队、防疫责任人等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参赛醒狮队在比赛中。受访单位供图

该大赛由罗湖区公共体育中心主办,深圳市龙狮运动协会、深圳市龙狮运动协会罗湖区分会、罗湖区武术协会、景贝小学联合承办。比赛当日,来自全市普通中小学和中职学校的十三支代表队先后登场,分别设高中(中职)组、初中组、小学组和表演组,有传统南狮(单狮)、技能项目(竞速舞龙、南狮)和表演项目(群狮、舞麒麟)等竞技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宝安区西乡小学、景贝小学、南山区教科院同乐实验学校、蛇口育才太子湾小学等学校荣获十二个组别比赛的一等奖。宝安职业技术学校、龙岗区横岗街道西坑小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景贝小学、龙岗区华龙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景贝小学的舞狮、舞龙社团在校长叶雄雁的带领下,常年坚持训练。学校一直高度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重视体育工作,学校常年开设足球社团、篮球社团、田径社团、轮滑冰球社团、健美操、舞龙队、舞狮队、帆船帆板等,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推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了众多运动明星。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黄靖 林霖 邵嫦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