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园学校开展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2021/05/17 10: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爱心助残,情满校园。2021年5月14日上午,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星园学校与罗湖区国库支付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团队共同开展“你我牵手幸福同行”助残日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文艺联谊、游戏互动。三年级向阳班以欢快的舞蹈《天天向上》、《椅子操》开场,学生表演的独唱《读唐诗》、集体舞蹈《我爱北京天安门》等节目,展示了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党员志愿者,而抢椅子、投沙包、套圈等互动游戏,让孩子们格外开心。二年级春苗班学生表演了舞蹈《小苹果》、诗朗诵《小青蛙》等,进行了萝卜蹲、抢椅子、两人三足等互动游戏,孩子们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画国旗,场面温馨。二年级蒲公英班学生演唱了歌曲《一起去郊游》和《明天会更好》,部分学生诗歌朗诵,还开展了抢铃铛、抢椅子、掷飞机等互动游戏。一年级苔米班学生演唱歌曲《快乐的一家》和表演绘本剧《加油!熊医生》,邀请了志愿者哥哥姐姐讲故事,接着一起玩套圈游戏,在哥哥姐姐们的鼓掌加油下,孩子们大胆尝试,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image.png

特别的节日,特别的幸福。通过本次活动,星园学校学生感受到了爱的温暖,增强了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同时也加深了学校师生、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互动。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图:柴宇辉 文:阮惠雅 审核:邓晓红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