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学校净土 区教育局举行合同管理专项培训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1/05/17 09:4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合同履约管理是采购相关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合同履约管理,对提升工作效率、有效避免失误与经济损失、保障队伍清廉有至关重要的作用。5月12日,在罗湖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及合同管理培训会上,区教育局邀请了罗湖区合同履约检查中心副主任潘玮展开“合同履约管理”专项培训。全区公办学校(幼儿园)总务主任、合同管理员,以及局机关各科室、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约2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政府监管范围、政策解读、实务要点、风险防控、履约管理、监管典型案例等方面详细展开,适时穿插典型案例,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专业的合同管理知识。罗湖区委教育纪工委书记马莉在会上强调要“严于律己,守好自己”“严于管理,守好他人”,就易发、多发的廉政风险点,提醒大家要有底线意识,共同守护学校这片净土。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谢粤蕾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