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积极参加莲塘街道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5/14 17:04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2021年5月14日,莲塘街道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王定毅副教授,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主讲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辉煌,主题突出,生动鲜活。通过回望党的百年辉煌,激励街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参加宣讲会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奋斗的历程,对党史也有了深层次的认识,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自己将一如既往秉承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新时代要求,在本职岗位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本次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下一步,坳下社区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切实将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173c8f28859cb13ac05719e3ce146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