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共筑安全高墙--坳下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5/14 17:04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居民防诈骗意识,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2021年5月14日,坳下社区党委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落脚点和着力点,积极联合辖区民警在警务室门前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雾蒙蒙的天气丝毫不减参加者的热情。工作人员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向群众细致讲解了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特点、类型以及犯罪嫌疑人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反复提醒群众不要被假象所迷惑,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为盈利骗局所诱惑从而上当受骗,并帮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群众辩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最后,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疑问,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的安全高墙。

坳下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接下来,坳下社区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反诈骗知识宣传,丰富活动形式,努力让群众“听得懂、听得进、听得到”,把反诈宣传做深做细,让防范知识入脑入心。

06359d76af35030590e12d7e7fe8cf3.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