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暨“初心别样红 赞歌献给党”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5/14 17:04

    分享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2021年5月13日,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传来了阵阵慷慨激昂的歌声,居民们唱着赞歌,踏着节奏欢快舞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原来,由罗湖区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组织的“初心别样红赞歌献给党”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正在进行中。

作为首唱曲目,参加者们选用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普罗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既是对建党百年的献礼,也唱出了居民们的心路历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居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家户户演绎着小康生活的美好故事。活动现场激情飞扬,《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赞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社区党委举办赞歌传唱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广大居民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爱国情怀,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歌唱美好生活,吹响激励青年奋进的号角!接下来,社区党委将积极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展现坳下风采!

0d9e92ee87a9aa566ca10b41f3b8e60.jpg

e1d0cd7d43bbdab70f92e7a8c91373a.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