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5/14 17:04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2021年5月13日,坳下社区党委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对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通报了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杨春丽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维护居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辖区安全发展、夯实疫情防控基础的重要举措。因此,社区工作人员要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细化分解接种任务,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提高重点人群接种率,切实做到“应接尽接”;要加强服务保障,细化接种现场工作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持续做好科普宣传工作,解读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为居民群众释疑解惑,提高对新冠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接种工作的环境氛围。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动员工作,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而努力奋斗。

1efc9c004102c354c02d7590229746e.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