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2021/05/11 17:06

    分享到:

为迎接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同时也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建设宜居家园。5月11日上午,玉龙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义工等10余人开展了社区环境卫生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金湖路主干道乱张贴小广告、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彻底清理

炙热的天气,晒得人汗珠往下直滚,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挡大家大扫除的热情。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干劲十足,拿上笤帚、铁夹子等各种工具,相互配合,认真清理着街道路面垃圾,并耐心逐一铲除乱张贴的小广告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在大家齐心协力地“围剿”下,共清扫垃圾20余袋,清除小广告10余处,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接下来,玉龙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清洁、健康、文明的居住环境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