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清水河街道举办研修班 “绣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这面旗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5/11 09: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学史力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重点提升"。5月10日上午,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学史力行——超大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课仪式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举行。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副院长陈家喜,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晓春,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柳通出席仪式,社区业务骨干和机关支部党员参加课程。

在开课仪式上,陈家喜介绍了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对随后的课程安排进行说明。他结合清水河街道发展现状强调,土地整备、棚户改造是超大城市基层治理中的重点问题,必须坚持党建引领,保持底线思维,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李智在仪式上勉励学员珍惜和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发挥主人翁精神,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放在课程中进行讨论解决,善于归纳,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同时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好自身防护。

各社区骨干和机关支部党员认真聆听领导讲话,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学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次课程,加强党史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抓住"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机会,保质保量保速完成街道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由清水河街道党校联合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承办,为期5天,以委托独立办班的形式,组织街道机关各部门以及各社区优秀业务骨干党员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集中学习,课程包括《以绣花功夫深化城市基层党建与治理创新》《以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促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基层治理经验分析》《如何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党建学习主题教育体验》等专题。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娴 通讯员 张李娜 王明坤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