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时6分钟!罗湖交警紧急开道护送伤者就医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5/11 09: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辖区新秀路一名女子因事故受伤,罗湖交警铁骑发现后迅速展开救助,为伤者及时就医赢得宝贵时间。当晚,罗湖大队黄贝中队铁骑队员开展巡逻勤务,在巡逻至沿河路转新秀路时,发现一名女士倒在路中间,铁骑队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据了解,是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其中驾驶电动车女子倒地后伤势较重,身体多处受伤并伴有呼吸困难。随后,铁骑队员立即呼叫120救护车,同时,为预防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铁骑队员在现场前后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顺利通行。待120救护车到达,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车后,铁骑队员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鸣笛开道,一路护送至医院。

最终仅用时6分钟,铁骑队员顺利引领救护车到达医院急诊室,成功开辟了一条交通事故快速救助绿色通道,为及时救治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伤者及家属对铁骑队员的救助表示感谢。

下一步,罗湖交警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每一次真诚的行动温暖群众的初心。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晓萍 编辑 刘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