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成长系列活动玉龙社区“遇见最美的自己”母亲节主题活动

  • 来源:    2021/05/10 10:32

    分享到:

浓情五月,温馨母亲节,为大力弘扬母爱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和谐氛围,玉龙社区于节前开展“遇见最美的自己”母亲节主题系列活动。

5月7日下午,玉龙社区党委副书记蒋慧星、刘勇等一行走进武锦幼儿园,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优秀教师送去“母亲之花”康乃馨希望借这美丽之花的花语,传对园区所有孩子们的“妈妈”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与幸福祝愿。走访中,双方还就目前幼儿园的维稳情况及围绕社区中心工作将开展的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详细交谈。

5月8日下午,为热烈庆祝母亲节,进一步展示社区妇女风采,传播健康、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玉龙社区党委开展了一场女性形象提升活动,邀请了专业讲师刘卓雅现场讲解女性脸部妆容的操作技巧,并逐一进行示范。活动在激情彭拜的《歌唱祖国》合唱声中结束,母亲们以“唱支赞歌给党听”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对女性的关爱,也通过颂扬平凡伟大的母爱,进一步浓厚了热爱、关心、尊重母亲的社会氛围,同时还增强了为祖国母亲无私奉献、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