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玉龙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提升整治行动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5/10 09: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同时迎接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优化辖区环境,建设宜居家园。5月8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物业企业人员共30多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辖区金湖路主干道及武警新花园乱张贴小广告、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彻底清理,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精神。

行动中,玉龙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松发挥领头羊作用,带领大家对路面、楼道前的垃圾彻底清扫。他表示:“社区党委将会带领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全力推进社区人居环境的提升,为群众办实事,提升居民环境卫生意识,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形成党群齐动员、全民齐参与的良好格局。”

参加活动的社区老党员黄阿姨向记者说道:“我们在社区生活,环境卫生直接影响人们的心情以及精神生活。优化社区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事情,感谢社区党委一直来对社区居民做的实事。”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小广告30余处、卫生死角20余处、垃圾50余袋。此次行动,玉龙社区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了清洁、健康、文明的居住环境氛围。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记者 刘晨 通讯员 王志翔 编辑 郭含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