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1/05/08 16: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在母亲节这样一个温馨节日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儿童学会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西岭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于2021年5月8日上午9:00-10:30在鹿茵翠地小区开展了“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共有40多位社区儿童参与。

在此次感恩母亲节活动中,社工先向小朋友介绍日常生活中妈妈爱“你”有哪些具体表现,循序渐进感受到妈妈的伟大;然后告诉小朋友母亲节的日期,可以向妈妈表达感谢有哪些方式,激发了小朋友的思维,大家一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接着,社工带领小朋友制作感恩贺卡,有的小朋友写完祝福语,也在上面用心一笔一划画上自己想送给妈妈的画,有的小朋友说要给妈妈惊喜,把贺卡藏在妈妈枕头底下,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着。

此次感恩母亲节活动促进了小朋友们学会感激妈妈的养育之恩及培养了小朋友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而且进一步激发小朋友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增进了与家人的感情,学会从小关爱妈妈,学会感恩。

来源:家园论坛  西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