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时4分钟!罗湖交警早高峰时段为生命保驾护航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5/07 09: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交警大队东湖中队铁骑队员在执勤时接到总台指示,有位急需送往医院的病人因正值早高峰时段被堵在路上,严重影响送医速度,急需上前疏导。

铁骑队员接到指示后,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赶往现场,并根据描述在高峰点迅速寻找该出租车辆。

到达现场后,铁骑队员连续吹响口哨,打手势示意其他车辆让行,并拉响警报在出租车前方紧急开道,确保出租车优先快速通过。

在交警和路面车辆的配合下,从接到指示到开辟生命通道,在早高峰时段仅用时4分钟将病人护送至医院。

到达医院后,铁骑队员帮助医生把病人抬到床上安置。由于抢救及时,为病人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病人一切稳定,铁骑队员的救助得到了病人及其家属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黄佳佳 张欣怡 编辑 刘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