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轮滑冰球比赛,景贝健儿获亚军

  •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2021/05/06 09: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5月1日,广东省青少年轮滑冰球公开赛在广州市亚运城综合体育馆旋风轮滑冰球馆拉开帷幕。深圳市景贝小学的运动健儿们在教练员罗建、刘兆楠、梁冠章等教师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竞赛技能及团队风貌,最终在比赛中斩获少年乙组(仅有少年乙组和丙组)亚军的喜人成绩。

image.png

喜讯传来,全体景贝人都欢呼雀跃。深圳市景贝小学高度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重视体育工作,学校常年开设轮滑冰球、篮球、田径、足球、跳绳等体育运动社团,坚持训练,不断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和提高体育运动技能。学校轮滑冰球队这次参加广东省青少年轮滑球冰球公开赛,出发前学校校长叶雄雁主持召开体育组工作会议,鼓励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发扬体育精神,发挥轮滑冰球技术,勇于奋斗,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力争取得好成绩。分管体育工作的副校长杨少旭组织运动员召开座谈会,给运动员加油鼓劲,激励景贝

健将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运动技能参与比赛。体育科组的教练员老师全力以赴,加强训练,带队参加比赛。

几天的比赛日程中,来自全省各市区学校的代表队们的竞争异常激烈。景贝小学的运动健儿在教练员老师们的指导下,这支充满活力的轮滑冰球队伍秉承着学校的运动精神——专注、拼搏、奋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了景贝小学的蓬勃气势,展现出敢拼搏、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团结一致,挥洒汗水,奋勇拼搏,最终取得广东省轮滑冰球亚军的好成绩。

这次轮滑冰球公开赛,景贝学子们不仅发扬了运动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还深刻体会到体育竞技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可贵精神,也将牢记这些宝贵的经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用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为学校再添光彩。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文:廖伶俐、邵嫦娥;图:罗建、刘兆楠、梁冠章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