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警局联合罗湖团区委 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5/06 09: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近日,深圳海警局联合罗湖团区委共同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内,深圳海警局执法员参观了服务中心党建展。双方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壮大历程,充分认清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肩负的历史重任。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深圳海警局团总支部组织新老团员一同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双方还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一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深入学习党史。交流中,党员模范先锋讲述自身经历,引导海警执法员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晶川 通讯员 黄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