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开展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读特    2021/05/06 09: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和引领新时代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发青年担当、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笋岗街道北站社区直属党支部以客家快板的形式,开展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五四到,五四到,全国青年哈哈笑。敲锣打鼓迎五四,神州处处歌声飘!春风吹绿千倾地,红色江山尽妖娆……”青年党员叶林和林佳清说着由社区老党员叶万片同志原创的客家快板。历史与文化的结合,说出了党的历史与中国人民的骄傲。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重温并且深入学习了爱国、民主、科学、进步的“五四”精神,也使我们牢记建党初心,履行党员使命,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多奉献,尽心尽责敢担当。

同时下载注册“罗湖Plus”APP开展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式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为“品质笋岗、魅力城区”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来源:读特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