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健康罗湖你我同行 罗湖500多名职工参加工间操比赛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4/29 09: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由罗湖区总工会主办的"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健康罗湖你我同行"职工工间操比赛在笋岗中学圆满举行。

共有来自全区各街道总工会、各工委会的15支队伍,500多名职工参加。罗湖区领导卢耀明及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

长期以来,罗湖各级工会高度重视广大职工健康工作,本次在全区广大职工中推行工间操健身活动,是罗湖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实施,引领职工健康生活方式,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举措。

比赛场上,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依次出场进行比赛,参赛队员默契合作、动作规范、整齐划一,赢得了观众的赞叹和掌声,充分展现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激情与活力以及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地角逐,莲塘街道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教育工会、东湖街道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南湖街道总工会、工商联工联会、翠竹街道总工会、直属机关工联会、桂园街道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罗湖区总工会将建党100周年的"红色元素"融入到了比赛中,以此更好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征程中勇当先锋,在深圳"双区"建设和推进"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中积极作为、不懈奋斗,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王惊鸿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