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人文教育发展中心创新实验学校”在罗湖挂牌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4/27 17: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25日下午,罗湖区召开面向未来的教育创新座谈会,副区长宋强会见清华大学原副校长、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凤昌一行,双方开展交流座谈,现场授予罗湖未来学校“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人文教育发展中心创新实验学校”牌匾。

罗湖未来学校是罗湖区探索未来教育创新的新举措,也是寻找未来学校“中国表达”的罗湖方案的新实践。“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人文教育发展中心创新实验学校”挂牌罗湖未来学校,也是罗湖充分依托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等优质资源,合作开展满足多样化需求的未来教育创新改革实践项目的具体实践。

据了解,罗湖未来学校(罗湖未来教育研究院)是罗湖区政府投资4.2亿重点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公立新样态学校,以“习本”为办学理念,以“面向未来、对标国际、适应智能时代”为定位。2021年9月,罗湖未来学校将在新建成校区正式开学,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是罗湖第一个面向全球招标设计的学校项目,整个校园依山而建,退台空中花园和青山融为一体;“透明”教室让学习“可见”,学生在充满童趣、真实的环境中更好地崭露自我、彰显个性,并结合智能互联技术记录和分析学生的“原生态”,帮助学生习得适应未来社会的综合素养。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