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劳动,礼赞创造——罗湖小学组织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    2021/04/27 09: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26日上午,罗湖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齐聚学校操场,开展以“崇尚劳动,礼赞创造”为主题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罗湖小学邹荣炬主任给全体少先队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共同追忆党的历史,鼓励队员们要靠奋发图强,靠自己双手开创美好未来。随后,二(2)小蜜蜂中队的队员们在国旗下开展班级展示活动。队员们以歌曲串烧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刻感受劳动的意义,并号召大家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倡导用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用勤劳展现美德,用汗水换取洁净。在升旗仪式结束,各班还组织开展了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班会,加深对劳动教育的认识。

image.png

罗湖小学重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培养学生劳动意识,提高学生的劳动技能与素养,从而养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应用网 文/潘宇凤 图//纪凡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