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地标节“万象罗湖 笋夺先机”趣味知识闯关赛即将开启,百万大奖等你赢!

  • 来源:党建频道    2021/04/27 09: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推进“为群众办实事”

笋岗街道始终坚持把“标准+质量+示范”放在首位

建立点单式“四清单一机制”工作法

构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动能的新机制

不断延伸“红色商业圈”,延长“红色服务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罗湖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罗湖区总工会指导;笋岗街道党工委主办;笋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笋岗街道总工会承办,深广电壹深圳党建频道策划执行的——笋岗地标节“万象罗湖 笋夺先机”趣味知识闯关赛即将开启。百年风华正茂,我们从这里扬帆再远航。

“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罗湖抢抓“双区”建设机遇,奋力开启新征程,构建“一主两区三带”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红岭路为中轴的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为其中建设项目之一,而笋岗街道正位于该建设产业带的中心区域。近年来,笋岗发展日新月异,为此,笋岗街道以塑造IP运营和“城市地标”思维亮出笋岗名片,打造全城首个“地标节”,通过举办既贴近群众、又服务企业的趣味知识闯关赛及笋岗地标打卡活动,让市民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了解笋岗城市的蝶变。

线上答题赢红包,线下闯关抽大奖

时间:4月26日—5月6日

线上答题闯关赛从4月26日开启,通过地标回忆“故事”,形成“缤纷”海报,通过海报扫码进入趣味知识闯关赛H5线上答题挑战。

市民可点击H5进入笋岗街道打卡地标版图,点击任一地标了解“故事”,进入答题挑战,完成6道及以上即可获得微信红包奖励,转发朋友圈可额外再获得1次挑战机会。所有参与线上答题并闯关成功获得红包者,均可参与4月30日开始的线下地标打卡闯关赛并有机会抽取超值大奖。

线下打卡笋岗地标,参与抽取终极大奖

时间:4月30日—5月6日

新一轮线下活动,将于4月30日在笋岗初心公园举办笋岗地标节“万象罗湖 笋夺先机”趣味知识闯关赛线下启动仪式,欢迎大家到场参与,根据规则指引闯关“解密”(见下图),即可参与最终的抽大奖环节。

线下闯关一:地标打卡闯关赛

注:打卡不限制交通方式,市民可选择步行、跑步、自行车、公交、地铁、打车、开车等方式进行;要注意出行安全,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线下闯关二:党史知识牛人挑战赛

4月30日工作日无法到场参与的市民,可以在整个五一节期间进行线下打卡参与最终赢大奖活动。

号外号外!!!本次活动,组办方设置了包括购房抵用券、3C产品、日用品、纪念币、消费券等近千套、价值百万的各种奖品,一定会让到场参与的市民“满载而归”。

感兴趣的市民赶紧来参加罗湖笋岗地标节“万象罗湖 笋夺先机”趣味知识闯关赛吧……

(答题赢红包入口)

来源:党建频道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