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小主持人心向党,致敬新时代”活动举行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4/26 09: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大家好!我叫周**,我今年7岁……”4月24日,“小小主持人心向党,致敬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独树社区举行。

活动中,小朋友们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一个个在台上展现独特风采,老师从站姿、坐姿及练声训练等方面,进行挨个指导。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此次活动的特训老师伍春明,现任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中山大学史学博士,供职于华南师范大学,受聘于星海音乐学院。授课老师还有深受孩子们和家长们喜爱的农宇霞老师,她曾是玉林人民广播电台FM97.8节目主持人。

本次活动由罗湖区东晓街道和独树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承办。据悉,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将推出演讲、速记、声乐和体育技能培训等惠民活动,夯实基层文化力量。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编辑 刘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