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4/25 09: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2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党工委、清水河街道党校在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组织专题精品党课学习,邀请清水河街道党校老师罗黎静为梅园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授党课《牢记党史 启航新征程》。

罗黎静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大变化历程回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罗黎静课上语言丰富生动,既有娓娓道来的历史回忆,又向与会党员抛出启迪性的互动问题,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别开生面的党课中深受启发和鼓舞。

梅园社区老协党支部书记李虹表示,党员干部要常回顾历史,学好百年党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党的事业,展望未来创造出更大的希望。

据悉,清水河街道党工委、清水河街道党校精细筹划、认真部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打造精品党课暨开展“送党课到基层”系列讲座进社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陈秋珊 编辑 刘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