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深入青少年群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4/25 09: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23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在红岗大厦二楼多功能室联合开展辖区青少年“讲红军故事扬爱国情怀”活动,重温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现场,社工采用常规教研学习方式以讲述红军长征故事《张思德“尝百草”》《女战士小董》等为切入点,让孩子们在每篇故事里学习革命烈士的事迹。

社工们积极引导,给孩子们小小的心灵带来一次震撼和洗礼,让孩子们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血泪换来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还受到辖区青少年一致好评。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梁嘉丽/文 张亮亮/图 编辑 刘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