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首个区级教育培训协会在罗湖成立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4/24 09: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搭建沟通渠道,促进行业健康发展,4月22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培训协会成立大会召开。据悉,罗湖区教育培训协会是深圳市首个区级教育培训协会。罗湖区教育局副局长郭天明、深圳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罗湖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罗湖区各培训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了解到,目前罗湖区近80%的在册教育机构都加入教育培训协会。作为教育体系中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提供优质教学服务的教育培训机构是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

罗湖区教育培训协会会长曾奇为活动开幕致辞,他表示:“作为罗湖教育的一分子,接下来,罗湖的培训机构也将紧跟罗湖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强练内功,提升内涵,努力发展更具特色、更高质量的培训教育。”

“要加强培训机构党建工作,用党建引领教育培训行业发展。”郭天明在讲话中强调,同时向罗湖区教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培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服务的宗旨,以服务促发展;三是要大力加强行业自律,营造公平竞争的行业环境;四是要创新工作方法,促进罗湖教培行业规范、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嘉宾共同上台,为罗湖区教育培训协会正式成立点亮同心球,向协会成员代表授予会员、会长单位牌匾,并合影留念。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晨 编辑 郭含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