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罗湖,又一所学校即将起航!

  • 来源:晶报APP    2021/04/22 09: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20日,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启动仪式在京基100大厦72楼举行。该校区计划于2023年9月开学,校区招生900人,这是继京基集团与狄邦教育集团携手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于2019年11月份签署合作协议后,在深圳落地启动的第一个校区。

罗湖区副区长、二级巡视员宋强,罗湖区教育局局局长殷刚,狄邦教育集团总裁张博文,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代表Peter Derby-Crook,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京基地产董事长陈辉,以及京基集团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效果图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将落户于深圳市罗湖区罗芳村,是一所九年制学校。学校实行“小班制”,每班招收25人,每年级开设4个班级,全校招生900人,计划于2023年9月开学。

在办学模式上,学校将以中国义务教育教学大纲为基础,融入现代教育理念和方法的双语课程体系,为中外籍学生同时提供全天接触的中文教学和英文教学。在教师方面,则遵循一位外籍教师与一位中方教师搭班,外加助教提供额外支持的模式,营造灵活、开放的学习氛围。同时,学校将通过构建“学术保障”、“课程延展”“学生关顾”等三大保障体系,激发每个学生最大潜能,促进学生在学识、情感、体魄、社会技能的全面发展。

▲京基集团、狄邦教育集团、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学校再次携手签约

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罗湖区政府对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创办的大力支持,为学校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喜悦和荣幸。他表示,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重要城市,建立一个与城市地位和发展水平相匹配的、世界一流的现代教育体系已是必然。随着罗湖校区的正式启动,不仅可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罗湖片区的国际化配套和城市功能,也能有力推动深圳教育国际化水平和城市发展竞争力的提升。与此同时,京基集团将持续在文化教育领域深耕,运营管理好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并全力筹建其他两个校区,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为深圳学子引入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和符合深圳城市发展需要的融合课程,助力深圳构建创新、开放的现代教育体系。

罗湖区副区长、二级巡视员宋强表示,十分期待京基集团、狄邦教育集团和英国国王学院三方的强强联合,在深圳罗湖打造一所具有示范意义的国际化学校。他认为,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是罗湖抢抓“双区驱动”历史机遇、全面深化教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在这所学校的前期筹建和后期运作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

来源 :晶报APP 记者 尹维颖 彭丹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