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驻点团队联动社区,走访调研基础设施及安全工作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4/21 11:23

    分享到:

为切实排查社区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环境,2021年4月20日,莲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坳下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率驻点团队深入社区,在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的陪同下,对辖区道路环境及重点场所进行走访调研。

驻点团队一行首先来到城中村治理施工工地,了解道路铺设工程进度及质量,并对辖区"零星作业、小散工程"进行巡查。在认真查看施工现场后,黄楚宇要求施工单位要保证工程质量达标,同时加快进度以减少对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提醒各施工负责人要注意施工规范、施工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随后,驻点团队对辖区商铺消防安全器材进行抽检,检查的重点是是否配置了灭火器,灭火器罐体是否有变形、损伤、缺陷,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器材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安全出口有无堵塞,可燃物堆积是否及时清理等。针对当前安全防控工作要求,黄楚宇指出民生无小事,社区党委要切实提高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坳下社区将持续加强对安全工作、环境卫生工作的常态化管理,建设幸福和谐美丽家园。

85b601c48c0aae3d561dfbc13129d67.jpg


4b81bea5563d0230cbc5d3c87767bfe.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