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坳下社区开展困境儿童入户走访工作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4/20 11:2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儿童事业的全面发展,增强社区对困境儿童的关注意识,营造良好的儿童关爱氛围,不断提高对困境儿童的保障水平与成长环境条件,2021年4月16日,坳下社区党委在街道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辖区内困境儿童家庭,了解孩子的基本生活学习情况。

工作人员与困境儿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在逆境中茁壮成长。经过走访慰问,社区对困难家庭儿童的学习、生活给予必要的救助和帮扶,为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使他们切身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坳下社区通过入户走访收集困难儿童家庭情况,做好儿童关爱保障工作,为儿童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提供了可行依据。

a7b6eb9ec44a105f9cbfce9c19049ce.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