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积极开展工间操教学培训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4/20 11:22

    分享到:

2021年4月17日,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到东方尊峪幼儿园开展工间操教学培训,为参加区级比赛、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科学健康意识做好准备。

培训中,教练员反复示范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各个动作,让学员掌握动作要领,严格要求,“一二三四,大家注意动作的连贯性,掌心一定要伸直……”。学员们舒展身肢、迈开双腿,展现风貌,在运动中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经过数次的培训教学,参加者们耐心练习,动作越发整齐划一。不少学员表示,通过学习工间操,不仅强身健体,增强了比赛获胜的信心,更重要的是通过参加培训和比赛把工间操推广给每位职工,让更多人受益。

本次工间操教学培训活动,旨在引导职工、居民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坳下社区将进一步推广工间操,提高强化全民健身意识。

ab2941d3e116c781399d5b231db8c1c.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