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坳下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接受抽检评估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4/20 11: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掌握“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执行情况,客观评价项目执行效果,同时梳理出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21年4月16日,坳下社区工作站积极参加在莲塘街道B会议室开展的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抽检进驻会,全力做好评估迎检工作。

自“民生微实事”工作开展以来,坳下社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民生微实事”项目,解决了一大批居民身边的急事、难事,在强化居民自治、改善社区环境、丰富居民生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综合效益。

下一步,坳下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民生微实事”工作,为深化现代化社区治理、进一步提升民生服务质量、有效增进民生福祉提供强劲动力。

427e3e61d3a7be040d7b7b7f7fd4cd6.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