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积极参加塘街道举办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1/04/20 11: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二级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2021年4月16日,坳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莲塘街道举办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基础党务知识,对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流程、“三会一课”等进行梳理规范,并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学党史,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激励社区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莲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叶爱权带领全体追忆百年党史,弘扬红色精神,强调党的发展、新中国的各项成就都离不开人民群众,为民服务无小事,社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公仆意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以优良的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好居民群众。最后,学习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先进案例,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此次培训对基层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接下来,坳下社区将结合本次培训要求,认真思考推动社区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把社区工作规划好、完成好、出亮点,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71cfb87c48fa555660713cdb8362c44.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