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罗湖旅游展举行

  • 来源:深圳晚报    2021/04/12 09: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10日,“游美丽中国共览大好河山”为主题的2021万象罗湖旅游展在金光华广场举行,该旅游展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鼓励辖区旅行社开拓市场、积极创收。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金光华广场上设置了从制定旅行目标到完成旅行的一系列打卡点位;现场还安排带货环节,邀请旅行社代表为来宾介绍各自旅行社的旅游产品;旅游季嗨抽环节还提供了“打卡任务”限时抽奖……

罗湖区现有旅行社450余家,实体旅行社数量占全市的50%左右,出境旅行社数量占全市的60%左右,是重要的旅游集散地。据罗湖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组织辖区9家重点旅行社,集中推介2021年度以五一小长假和暑期游为主的国内游、省内游精品线路,通过旅游季将旅游场景化布置,吸引更多游客到现场打卡,充分调动旅游企业和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增加游客对旅行社的关注度。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陈星宇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