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字人民币试点“升级”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4/11 09: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深圳市再推数字人民币试点“升级版”,错过了前面几次试点的你,这次千万别错过了!罗湖区“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来了,还没有下载“数字人民币APP”的市民,4月10日9时起可预约报名,摇号中签后即可参与优惠。

据悉,此次罗湖区“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由罗湖区政府主办,罗湖区政府和辖区内运营机构共同出资,面向深圳地区“数字人民币APP”用户推出总计1000万元的优惠福利。

本次活动将抽取50万名“数字人民币APP”新用户,4月10日至4月19日每日18时,活动主办方通过“摇号抽签”的方式,在抽签池中抽出5万名中签人员,总计50万人;4月12日至4月21日每日10时,活动主办方向5万名中签人员推送中签短信,并开放结果查询端口,未中签人员无短信通知,将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邹媛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