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罗湖再送大礼

  • 来源:深圳商报     2021/04/11 08: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10日从罗湖传来好消息:罗湖区“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于4月10日-23日开展,区政府又为消费者送上重磅好礼——1000万元优惠福利来袭!

据介绍,“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由罗湖区政府主办,罗湖区政府和辖区内运营机构共同出资,面向深圳地区“数字人民币APP”用户推出总计1000万元的优惠福利。活动期间,“数字人民币APP”用户在全市范围内指定商户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即可在商家现有优惠的基础上,享受专属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的额外优惠,优惠总额度1000万元。

此次活动面向的是“数字人民币APP”用户,此前没有下载“数字人民币APP”的市民4月10日9时起可预约报名,摇号中签后即可参与优惠。

2020年10月,数字人民币外部可控试点在罗湖展开。本次活动在此基础上,在数字人民币试点模式、手段上进行探索和创新,进一步扩大参与人群,开发更多的应用场景,培养市民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的习惯。

本次活动抽取50万个“数字人民币APP”中签名额,新用户及原有用户均可参与活动,享受全单9折、满100减20、满300减50等不同商家优惠。在深个人预约成为“数字人民币APP”用户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是此次活动仅限地理位置位于深圳市行政区域内在深个人参加,在深个人申请时须开启设备定位服务;二是使用中国大陆手机号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申请登记。本次活动参与资格通过“摇号抽签”决定,预约时间为2021年4月10日9时至4月19日18时。期间,符合条件的个人可通过“i罗湖”及“i深圳”罗湖专区预约平台进行预约。登记成功后自动进入抽签池。

4月10日至4月19日每日18时,活动主办方通过“摇号抽签”的方式,在抽签池中抽出5万名中签人员,总计50万人。4月12日至4月21日每日10时,活动主办方向5万名中签人员推送中签短信,并开放结果查询端口,未中签人员无短信通知,将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

据悉,目前深圳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的商户有3万多家。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石慧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