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游美丽中国 共览大好河山” !2021万象罗湖旅游展邀您畅游全国

  • 来源:深圳商报    2021/04/11 08: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登上“梦想号”飞机,在各大城市标志建筑物之前打卡合影,参与“打卡任务后”限时抽奖神秘礼品……4月10日,以“同游美丽中国共览大好河山”为主题的2021万象罗湖旅游展在金光华广场圆满举行,助深圳市民实现畅游美丽中国的旅行梦想。

罗湖区是深圳最早的建成区,现有旅行社450余家,实体旅行社数、出境旅行社数分别占全市总数的近50%和60%,是重要的旅游集散地。2021万象罗湖旅游展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联合辖区重点旅行社共同举行,旨在鼓励辖区旅行社开拓市场、积极创收。罗湖区副区长陈龙兴、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薛江及相关负责人,以及罗湖区旅游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金光华广场设置五大互动点位,采用游玩集章形式,勾起大家渴望旅游的欲望,体验玩转旅行记。”据罗湖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组织辖区9家重点旅行社,集中推介2021年度以五一小长假和暑期游为主的国内游、省内游精品线路,通过旅游季将旅游场景化布置,吸引更多游客到现场打卡,充分调动旅游企业和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增加游客对旅行社的关注度,助力辖区旅行社复工复产、旅游产品对外宣传。

本次活动在金光华广场设置了从制定旅行目标到完成旅行的一系列打卡点位,在场的市民游客可以从编织旅游梦想目标、“旅游家”小小攻略、“梦想号”登机处,到旅行打卡站、小小旅行家认证处等互动展位,即可完成一次“身临其境”的小小旅行家体验。

现场还安排带货环节,邀请旅行社代表为来宾介绍各自旅行社的旅游产品,特别是旅游季嗨抽环节提供了“打卡任务”限时抽奖,更是让人尖叫!

此次隆重推出2021万象罗湖旅游展,既满足了市民日益复苏的出游需求,重燃消费者的旅游热情,也有助于帮助企业积极拓收,重振旅游企业的经营信心,共同期待旅游行业的复苏。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卢晓丽  通讯员 陈星宇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