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和友”落地罗湖今日对外开放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4/02 11: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怀旧的装修、复古的工业风元素,让人们仿佛回到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昨晚,“深圳文和友”举行全球线上发布,宣布落地深圳罗湖,将于今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起源于2011年。自创立以来,致力于研究传统餐饮文化、挖掘地域民间小吃、推广潮流文化,形成了独特的文和友餐饮模式,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和青睐。截至目前,文和友共落户3个城市,分别是2019年升级的“长沙文和友”、2020年成立的“广州文和友”,以及此次亮相罗湖的“深圳文和友”。

据悉,“深圳文和友”也是其旗下目前最大的文和友,面积约20000平方米。“深圳文和友”致力于挖掘深圳城市文化,致力打造“深笙蚝”城市产品,还一举集合了许多有深圳特色的餐饮品牌。来自长沙的现象级网红品牌茶颜悦色也将在“深圳文和友”开办快闪店。

同时,“深圳文和友”还设置了不少创新型体验场景,包括打造大型新媒体艺术装置和沉浸式戏剧表演,将先锋艺文空间和新锐文艺消费空间紧密结合,给罗湖乃至深圳创新多元的消费市场带来了诸多新业态。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周若微 袁静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