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玉龙她力量 扬帆起航玉龙社区妇联换届圆满完成

  • 来源:    2021/03/31 17:49

    分享到:

 

324日下午,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31名优秀妇女代表,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妇联组织,其中执委15名,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执委平均年龄39岁,大专以上学历达88%,党员占比40%。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配齐配强了社区妇联领导班子,提高了妇联队伍战斗力。

会上,妇联主席蒋慧星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社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以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为阵地,从提高队伍素质、增强工作活力、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进一步团结引领辖区广大妇女,将社区建设成为更加和谐文明的家园。会后,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组织全体代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一起重温回顾建党百年党领导人民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执委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初心,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履职、努力担当,在家庭里以身作则、传承红色家风,率先垂范引领辖区妇女,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