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典藏级别艺术品!深珠宝珍稀珊瑚专题展免费开放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3/31 14: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30日起,市民可免费到深圳市罗湖区水贝特力珠宝大厦观看“全球首次大型珍稀珊瑚保税专题展”,开放时间将持续到4月2日,参展人员可通过线上预约或现场登记方式入场参观。

该展旨在让更多行业内外的同仁感受宝石珊瑚之美,推动宝石珊瑚业态的发展。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展示了来自太平洋海域、地中海、日本南部、美国中途岛及台湾周边海域的宝石珊瑚、深海珊瑚,展示品类包括阿卡珊瑚、沙丁珊瑚、莫莫珊瑚等。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会的协办方是全球最大的宝石珊瑚供应商,汇聚了全球80%以上的宝石珊瑚资源。他表示,现场展出多株珊瑚树、红珊瑚摆件等都是艺术级别的珊瑚产品,产品净值高,每一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未来,深珠宝将与绮丽珊瑚携手带来更多精彩,让珊瑚王国落户水贝,拓宽平台品类渠道,更好服务珠宝行业,助力产业发展。

“现场许多珍稀珊瑚艺术品都是为了本次展会专程从台湾博物馆调来的,是博物馆典藏级别的艺术品。现场看到的几株原生态的宝石珊瑚树,都是千年级别的,非常珍贵。宝石珊瑚生长在深海一百多公尺之下的火山岩环境中,生长非常缓慢。十年的时间才能长1厘米。”展会协办方工作人员说道。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记者 郭含笑 见习记者 郝钰诗 通讯员 卢展源 编辑 刘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